close

現在EBATES推薦兩個人就可以獲得$50喔!

 

今天要談的是來美國前就可以先準備好的省錢方法Rebate

你只要有一個e-mail、地址就可以開始了~~~~

為什麼我要說來「美國前」就要先準備好呢?因為來美國有一筆很大的開銷是家具(除非你的租金是有包含家具的),除了跟離開美國的學長姐購買家具外,你可能還需要一些家具、小家電或雜物。當然如果學長姐願意花時間載你去IKEACostcoWalmart等,那你可能就不太需要。

但是,如果以上你都沒有辦法的話,我強烈建議,趕快開始使用超輕鬆省錢的Rebate在家輕鬆選購要的物品,然後運送至家中,又可以獲得回饋金$$

Rebate有很多中文翻譯:回饋、回扣、返利,但總歸一句話,就是在你消費後,確認不會退貨後,給你的回饋金。(有點像信用卡的回饋金)

只要在消費前透過他們的網站,連線到原本的購物網站,進行消費,就可以獲得一部分的回饋。(切記:在消費過程中,不可以關掉視窗,否則不會有紀錄)

我目前只有使用兩個:Mr.RebatesEBATES

原因無他,我只是想要集中消費,越快獲得我的回饋金越好。

接下來介紹兩個回饋網站

 

1. Mr. Rebates


註冊回饋:註冊後達到第一筆消費,回饋$5

回饋限制:最少要滿$10才能回饋,要等待3個月後才可以提出回饋金(Pending Rebates→Available Rebates要三個月,越早開始使用越快獲得回饋)

回饋方式:支票或PAYPAL

推薦人網址:請點featheraile@gmail.com(透過網址註冊成功,我將會獲得你回饋金額的20%,如果覺得文章有幫助,請麻煩以此註冊)

註冊步驟:Join now→Login→search for the store→shopping

REBATE  

 

回饋步驟:(舊版)

 Mr.R2

Mr.R3

登入成功,左上角會出現視窗,可以關掉也可以放著,不影響回饋。

也可以按Click here,去看有什麼coupon可以使用。之後就正常地進行網上購物。

Mr.R4

過幾天就會出現在My Account裡面

Mr.R5

 

改版過後感覺介面比較好看!!!!!

REBATE  

 

 

 


 

 2. EBATES

 

註冊回饋:註冊後達到第一筆消費,回饋$5

回饋限制:依照結算日時,回饋金超過$5.01,就會直接開支票給你

回饋方式:支票或PAYPAL

推薦人網址:請點 featheraile@gmail.com(透過網址註冊成功,我將會獲得$5,如果覺得文章有幫助,請麻煩以此註冊)

*我自己的狀況比較特殊原本我是$10Walmart gift card,結果他一直不寄來,我就寫信問他們,他們就直接把金額加入我的帳戶內,也算是幸運啦XD

註冊步驟:選取優惠→輸入e-mail 

REBATE  

 

回饋步驟: 

EB2

登入成功

EB3

 

 

 

※原則上是哪個回饋高用哪個,不過如果回饋相同,我建議使用EBATES因為他的追蹤功能比較好,你可以確定是否可以拿到回饋,Mr. Rebates則是要等到購物後一個月才可以申請補發,我覺得比較麻煩,但是Mr. Rebates常常會在你可能沒有按到連結但有消費仍能獲取回饋,所以各有利弊。

※如果要買桌椅、各式櫃子,我推薦Walmart,然後通常Mr. Rebates的回饋會比較高,不一定是絕對,要購買前可以再查一次。Walmart商品通常會較慢才送到,大約一個禮拜左右,而且會分批抵達。

※衛生用品、盥洗用具大量一次購買可以用boxed (使用referral code:3AFJC第一次消費可獲得$10折扣),一樣通常Mr. Rebates的回饋會比較高,boxed的好處是運送時間短,可以很快就獲得商品。

兩者都需要滿$50才免運,所以最好一次買齊。

※如果有Amazon prime可以使用的話,當然也可以使用,不過回饋會比較不固定,不一定會有回饋,所以就看個人跟想買的東西哪裡比較便宜嚕!

arrow
arrow

    Tin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