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AP  

我新開Beer money分類是在2016年的10月,到目前為止不到一年。常常覺得是不是這樣的訊息其實大家都不需要,覺得沒有太大功用或是太懶了。或許也只有我這個小資人妻才想要東省西省省一點錢。但身為一個soho族,又沒有小孩要帶,似乎這樣補貼家用也不錯,畢竟我先生也會突然覺得很開心我又把新的Amazon gift card存入他的帳戶讓他可以買書了XD

基本上這篇大概就可以歸類為碎碎念跟心得吧!但我覺得很多觀念很重要,讓新手可以先有一些概念。

Beer money的意思就是酒錢,但也有小錢的意思,也就是金額不大,每個月的小小多餘的錢可以拿來喝酒。

     

1.   會不會是騙人的?為什麼可以賺錢?

美國的這類賺錢網站,他們稱GPT (Got paid to) site,後面加個動詞,通常代表你要做些什麼事情才會獲得點數或是金錢,那到底是做什麼呢?例如做問卷、看影片、利用他的搜尋引擎搜尋、收收e-mail、玩遊戲、透過網站購物等。問卷很直觀,就是獲取一些市場調查資料,以利後續商品研發或是行銷;搜尋引擎的部分簡單的來說就是data mining的概念,透過你搜尋的關鍵字,在你瀏覽的頁面旁邊提供產品廣告;收e-mail跟簽到類的通常算是鼓勵你每天回到它們的網頁;玩遊戲這部分要很小心,因為很多都是賭博類的,常常到最後就需要花錢,小心不要上當,也有一種玩遊戲是要你下載遊戲或是註冊的,這有點類似幫忙它們測試遊戲的概念;透過網站購物就是最簡單的抽成的概念,很多網站是獨立做這個例如:Mr.rebateEbate,這兩個是我最常用的,所以我很少透過GPT進行購物。

基本上我推薦的inboxdollars, Swagbucks, Earnhoney這三個都不是scam,是我自己確定有cash out之後我才寫部落格推薦給大家的。

 

2.   限制、規範、注意事項

基本上我都整理到大哉問系列文章了,好像還缺個Earnhoney之後再補吧XD

整體來說,都是你要年滿18歲然後住在美國,就都可以使用inboxdollars, Swagbucks, Earnhoney,那如果離開美國了,或是決定不要使用了,請記得把帳戶關掉。這三者目前我自己實測只有inboxdollars在台灣還可以使用,所以到時候可以自己斟酌。推薦人的系統很簡單,這是美國常見的手法,所以我每次在註冊新帳號的時候,我都會問問誰有沒有,讓他拿個獎勵,之後我也可以把我的推薦連結給別人。

Swagbucks大哉問

Inboxdollars大哉問

 

 

3.   花多少時間?值不值得?

基本上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我覺得我漸漸已經把他當成習慣了,每天在收發e-mail的時候,瞬間把Swagbucks該點的點一點(SwagbucksTO DO LIST),等他們自己跑完網頁,把app打開播放影片放在一旁,然後一邊吃早餐一邊看e-mail或今天新聞。然後不用電腦的時候,就把Earnhoney的影片拿出來播放(開個四個視窗)。所以其實沒有特別要累積什麼,只有在我可以一邊做事一邊弄電腦的時候(特別是摺衣服),我才會特別把Swagbucks裡的nGage拿出來衝高點數。一天零零總總花到兩到三個小時是有可能的,但前提是這些都是很零碎的時間,我都是過一陳子來按下一步,所以也就還好。有些影片有教人做瑜珈跟做菜,我也覺得滿不錯,可以順便看看。

當然也是有人把這個當職業The techslugs Momsoffice ,但要不要像他們一樣就看個人。

 

4.       規則拿捏在公司手上?

是的,隨著今日(2017/8/2)日玩客odigo公布的改變簽到bonus,確定了日玩客已經不再適合拿來當作賺小錢的工具了Q_Q,我不得不說,這個公司改變政策的時間點太快了,很容易之後就會被大家給遺忘,再加上他的方式原本是要推廣日本旅遊,但後來吸引到一堆只想賺錢的人,漸漸的修改規則,會讓原本用心再寫文章的人,失去信心。

除了日玩客odigo之外,其實這一類的網站,最害怕的就是被關帳號,有時候你覺得根本沒有理由,但有時候真的只能摸摸鼻子,換下一家,所以建議金額一到可以領取的時候,馬上兌換才是良策喔!

 

5.       明顯的淡旺季

這件事還滿少被提到的,我覺得這個廣告公司的年度預算有關,通常會在十月份開始有比較多的活動可以額外獲取回饋。

但在一月份的時候,真的很辛苦,常常影片看了超久,結果才一點點。我強烈建議大家在10月到12月之間就卯起來弄,等到一月就先休息一下吧!不然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就先這樣吧,有想到什麼要補充,我再新增。希望大家都可以透過這些網站賺取小小的零用錢喔!

 

arrow
arrow

    Tin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