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臺灣也曾經流行過這種訂箱子(Subscription Box),通常是美妝產品。但在美國,什麼都可以訂,包含料理包、零食、飲料、香水、美妝保養、飾品、衣服、寵物食品與用品、特定主題等等。

推薦這個網站,有完整的箱子種類跟介紹可以訂閱,有時候還有超低價搭配coupon,可以讓大家試訂,但記得如果沒有要繼續訂要在第一次貨到後取消喔!

 

 什麼是訂箱子(Subscription Box),簡單來說,就像是驚喜包,但是固定每個月/季會送到你家的,也可以送給朋友,一次訂一年可能會額外送一些東西或是有打折。強調物超所值與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驚喜。

我一開始也對這些箱子躍躍欲試,但後來覺得好像有點亂花錢Q_Q,所以就只有訂了一個我最喜歡的品牌Pusheen Cat

 

 

那來分享我的箱子,pusheen cat四季箱子,一年四季各出一個箱子,每個箱子售價$43.95含運後$49.95,裡面的商品不會對外販售,只有訂閱箱子才可以獲得。大概是2015年開始販售,最近的商品越來越好了,想要看以前的內容物,可以到instagram看喔!

 

我訂閱的是2016年冬季款,算是滿超值得

 pusheen cat

pusheen cat  

 pusheen2  

 

要怎麼訂購呢?

 

arrow
arrow

    Tin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