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一件大事,而婚禮卻是能夠與人分享的一個場合。

舉辦一場簡單精緻的婚禮就需要許多精力跟心力,對於自己沒有想法的新娘與新郎就偏向於用包套的方式處理,

但因為大家都一樣,就好像不特別了,每個人都希望可以跟別人不一樣。在很多地方上有了連親朋好友都不知道的小心機XD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當初為了訂製珠寶捧花,做的功課(廠商分享)

當初在verywed掀起一股風潮,我為跟隨這個風潮拼命搜尋才找到這些資料。

而今天分享給大家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比較,也方便直接按連結,詢問廠商資訊。

分享順序跟喜好沒有關係,因為我純粹是複製網頁的順序而已XDDD

如果要看個別作品請自行上網頁查詢。

 

Becca's Bouquet手做類珠寶捧花及異材質捧花

網頁:fb 搜尋Beccas Bouquet

捧花種類:緞帶、層紗、異質材料

捧花大小:18-22cm 可以特製大捧花

價錢:中高價位 (確切金額請新人自行前往網頁詢問^^)

胸花:可以一起訂做

教學課程:有

捧花大致可以分成兩種,緞帶與層紗。

個人很喜歡她的捧花非常的華麗精緻,而且也常看到她為了新娘特別做了不一樣的款式。

沒有太多想法的新人也可以參考網頁的經典款,加以修改成為自己專屬的珠寶捧花。

非常婚禮的許多前輩們也常常分享這家的捧花,知名度很高。

 小真

捧花

網頁: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genie1314kim&category_id=15510392

      痞客邦http://www.genie1314kimo.pixnet.net/blog

 捧花種類:緞帶、層紗、異質材料(也有鮮花捧花喔!)

捧花大小:15-18cm 可以特製大捧花

價錢:中高價位 (確切金額請新人自行前往網頁詢問^^)

胸花:可以一起訂做

不僅僅有珠寶捧花,還有婚佈等設計。

最近一系列替新人的甜點布置真的是太厲害了,很多甜點都一手包辦。

喜歡她的新人可以考慮將婚佈跟捧花連結,利用同一主題做出一個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婚禮=^^=

 CHLOE's Je Weddings 手作異材質/珠寶捧花‧經典婚紗造型設計

bouquet3

捧花種類:全珠寶、緞帶、異質材料

捧花大小:15-18cm 可以特製大捧花

價錢:中至中高價位 (之前有確切金額在網頁上,但剛剛去看不見了!!!)

胸花:可以一起訂做

教學課程:有

 

Anego Studio

捧花種類:全珠寶捧花

捧花大小:未知

價錢:高價位 (確切金額請新人自行前往網頁詢問^^)

胸花:可以一起訂做

這款跟前面幾家不同,主要的捧花與胸花都是全珠寶捧花,相較於其他半珠寶捧花

而且形狀不侷限於圓形,有愛心與水滴狀的!真的是超級無敵漂亮的。

但真的是高價位的珠寶捧花,不得不說已經不能把它當成珠寶捧花,

而是一個珠寶飾品,我覺得很具有保值跟留給自己的孩子,當傳家之寶喔XD

 

 

arrow
arrow

    Tin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