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bucksTO DO LIST其實要求滿簡單的,完成七個中的六個可以獲得額外的SB,我最多有拿到4SB,最少有1SB。加上他每個要求都不難,所以不拿白不拿。

 SWAG  

依序下去:

Daily Poll

Daily Crave

Daily Search

Daily Watch

Daily Discover

Daily Answer

Deal of the Day

 

最簡單的是Daily SearchDeal of the Day兩個,這兩個只要按一下,連接到下個畫面,就算完成了。Daily Poll則是多了一個投票的頁面。

Daily Answer通常是被我遺棄的那個,因為雖說有時候不符合問卷的收案對象,還是會給你1SB,但還是要填一些基本資料,這樣會花到幾秒甚至一分鐘的時間,所以我覺得可以不用試了!

Daily Watch的話,如果有使用APP看影片,就算完成了。

Daily Crave,這個功能也是我比較常用來累計SB的方法,算是第二名(第一名是用APP看影片)

點過去,左邊會出現倒數的秒數,右邊會有廣告跟影片再播放,等秒數結束,他會問你Like it 或是Not for me,選擇完之後,就會播放下一部影片,左邊的列表影片都播完。

todolist   

之後,來到Watch裡面的nCrave,看到有循環圖樣的影片,按下去,它就會自動播放到最後,不用再回答Like it 或是Not for me

 nCrave2

所以你可以先按一個然後去做其他事情後再回來,看按下一部。當然同時你也可以回來確認APP有沒有乖乖地在跑。

 

最後來談一下Daily Discover,大致上有三個地方可以達成這個條件。第一個是inbox mail裡面的信件,在Channel下方寫著Discover都可以點開來試試看。我會建議從小於10SB的信件點起。

第二個地方是Discover 裡面的Popular Offers,基本上也是從小於10SB點起。

第三個地方是Peanut labsRadiumOne

todolist  

 

Peanut labs 請選擇免費跟從最低開始排序,然後從最小的開始按按看

peanut labs 

 

RadiumOne只要點選1SB,就可以了,通常是影片什麼的,等影片播完就會拿到1SB

RadiumOne

  

其他相關技巧請看:
如何提高Swagbucks APP的效率

如何完成Swagbucks TO DO LIST

如何完成SwagbucksDaily Goal

SwagbucksPassive income

arrow
arrow

    Tin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