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agbucks裡面除了用APP看影片之外,有一個可以算是完全的被動方式賺取SB,但缺點是時間較久且比較吃資源,電腦會因此跑得比較慢。

這個方式是toolbar TV,一開始要先安裝Swagbutton,之後就可以透過裡面的watch來播放影片,每播放一部影片上面的SB meter就會增加5%,一但到100%(也就是看了20部影片),就會獲得3SB。除非影片消失或是你的電腦當掉,否則他會持續一直播下去。

 

toolbar tv  

 

影片的長短不太一定,我基本上推薦VOGUETEEN VOGUE這兩個。由於很吃電腦資源,我的建議是當你今天要出門一陣子,就使用toolbar TV,讓他持續播放。通常大約是兩個小時會有9-12SB,但很不一定。

toolbartv1

其實每個短片基本上只要看超過30秒,就可以換下一個,所以如果要加速的話,可以一直按下一部。

推薦利用Chrome會跑得比較順一點。

 

 

其他相關技巧請看:
如何提高Swagbucks APP的效率

如何完成Swagbucks TO DO LIST

如何完成SwagbucksDaily Goal

SwagbucksPassive income

 

arrow
arrow

    Tin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