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老實說我覺得看電影可能是美國不錯的娛樂,因為美國電影門票比台灣便宜,而且又不用劃位,可以坐自己想坐的位子,通常電影院不會全滿,位子又比較大,算是一個還不錯的周末娛樂。

在電影院裡面,跟台灣很不一樣的是,雖然購票的時候要問說你要看哪一場電影,但是收票其實是在一進電影院前,而非電影廳門口,所以看哪一場電影好像比較不重要,除非剛好滿場(幾乎不太可能)。相對電影票,裡面的食物比較貴,美國也沒有規定說不能帶外食,但不要太招搖就好。然後依照台灣的人胃的大小,建議都買小的就可以啦!什麼東西都超大的,飲料跟爆米花都是。在美國的電影院裏面,我幾乎沒有看到甜的爆米花,不知道為什麼都是鹹的,所以我都沒有點爆米花。(但其實美國有甜的爆米花喔!像Garrett Popcorn就有。)

票價的部份,其他地方我不確定,但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一般電影票是$7-10,所以還比台北便宜。而North Dekalb mall這邊的電影院下午五點前進場只要$5 (有趣的是網路上完全沒有資訊,靠的是口耳相傳),學校也有販售比較便宜的電影票可以購買。

除了這樣,還可以怎麼省呢?

 

movie  

電信用戶買一送一優惠T-Mobile Tuesday AT&T Ticket twosdays

兩個電信公司不約而同都在禮拜二提供生活上的優惠,AT&T是很固定的就是電影票買一送一。T-Mobile則是透過下載app,然後在禮拜二的時候玩個小遊戲,獎勵不一定,近幾期都不是電影片,而是免費的影片租借,還有其他的東西,就請大家直接上網去看嚕。

 

電影票促銷網站Fandangoatom

這兩個網站很有趣,據說是為了提高美國人去看電影的比例,所以才有的。裡面通常有電影的介紹,並且在購票的時候輸入Coupon就可以有優惠,有幾次我有遇到一張票直接折$5的,所以如果有想看的電影可以看看這兩個網站上有沒有打折囉~~

 

arrow
arrow

    Tin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