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算是美國常見的銀行之一,很多地方都有設分行,不管在開戶或是辦信用卡上,我覺得對於留學生而言都算友善的。

但除此之外,不過是信用卡現金回饋或是開戶禮都較其他家來的不吸引人。但有幾個小福利,希望大家都有發現。

BOA  

今天來介紹Museum On Us®,顧名思義就是「你去博物館,我出錢」。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福利只要你有BOA debit cardcredit card (Merrill Lynch® credit or debit card) 再加上你的photo ID,那麼你就可以在每個月第一個周末到指定的博物館或藝術館兌換入場卷。重點是說這是全美的喔!所以你到美國各地旅遊的話,也可以注意有沒有免費的博物館可以參觀喔!

這裡看有哪些博物館或藝術館

 

舉例來說: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就可以去以下三個地點

Atlanta History Center

Center for Civil and Human Rights

High Museum of Art

 

這三個地方我都去過了,我最推薦Atlanta History Center,因為他占地最大而且有分戶外花園跟室內展場,非常推薦周末去走走。重點是,如果你是電影迷的話,很多場景都在這裡拍攝的喔!像是飢餓遊戲的總統家。

BOA  

另外一個就是BOA special offers and deals。基本上每個人都是targeted,所以每個人都不一樣,會出現在當你登入BOA之後,右下方有個Activity Center,其中有Special Offers & Deals的字樣就是了。

之前有拿過用她們家的信用卡或debit cardstarbucks$10給你$5或是電信費$100$25之類的優惠,我覺得尤其是越沒有刷它們家的時候,給的優惠會越好。

另外就是如果你的永久住址寫的是國外的話,就不會有Special Offers & Deals,所以如果有長期住在美國的打算就把永久住址寫美國租屋處住址沒有關係的。

以上兩個是BOA的小福利~~

arrow
arrow

    Tin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