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boxdollars

特色:一開始註冊完成基本資料就會給$5沒有點值換算,直接可以看到累積的現金。每天會收到信件,開信後按confirm,就可以獲得$0.02

推薦獎勵(Referral code)請點 (透過網址註冊成功,我將會獲得你部分金額的10% ,如果覺得文章有幫助,請麻煩以此註冊)

回饋最低金額:$30

集點方式:

inbox        

Inboxmail 可以獲得$0.02

Offer 裡面有很多活動優惠,有時候要注意有些網站只要註冊就可以獲得金錢。

Search 一周使用超過四天可以獲得$0.10 0.05,每四次搜尋可以獲得$0.01-0.05不等。

Videos 每個影片可以獲得$0.01-0.02不等

TV 每日最多可以獲得$2(現在隨著地區有差異,我不確定),我最近都使用這個加快累積的金額,雖然過一陣子就要按持續觀看,不過以前只靠前面幾項,速度真的很慢。有了這個我大概可以每天獲得$0.5

Winlt 只要按了連到twitter頁面後,再透過連結按回來就可以redeem code獲得sweepssweeps可以拿來抽獎。

TV Prize 其實已經出現很久了,只要在影片跟影片中間玩刮刮樂,就有機會獲得sweeps或是$$,但會在隔天一次給。結果玩了這麼久,居然被我刮中$10,太開心了=^^=

inboxdollar  

inboxdollar  

每天最少$0.5,一個月約有$20,等於兩個月換一張的支票$40

arrow
arrow

    Tin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