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in Swagbucks!

本篇集結我最近被問到問題,雖然很多問題網站上都有,但我替大家翻譯一下吧!(當然有其他問題,也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問我,我不一定都知道,但我們可以一起找答案XD)

 

Swagbucks能在哪些地方使用呢?

答案:

United States

United Kingdom

Canada

Australia

Ireland

India

Germany

 

Swagbucks的點數是如何計算的?什麼方式給我?

答案:

最低兌換點數是300SB(可以換$3 gift card)2500SB(可以變成$25 paypal)每個月會有一次2200SB$25 gift card的機會。

可以兌換gift card或是使用paypal需要先設定使用的e-mailpaypal是同一個帳號。

 

可以推薦其他人嗎?我有什麼好處?

答案:

當然可以推薦其他人!順便打廣告,麻煩請點註冊。基本上會獲得對方10%SB,第一個完成任務會有額外獎勵,例如本月的是500SB

但其實並非是所有的SB10%,排除Sign-up bonusSwag CodesDaily Goal Bonuses這些。

 

SB不兌換的話,會存在帳戶裡多久呢?

答案:

如果六個月內沒有登入Swagbucks的話,帳號會被關掉,SB自然就不見了喔!

 

我可以使用多個帳戶在同一個IP下嗎?

答案:

基本上一個人只能有一個帳號,如果有多個帳號會被banned,所以建議不要這麼做。但是一個家裡面(地址)可以有四個人帳號,所以你可以推薦給你的配偶或是室友是沒有問題的!

 

Swagbucks有上限嗎?

答案:

Swagbucks除了APPsToolbar TV有每日可以獲得的上限之外,沒有其他上限。

但注意一件事喔!美國IRS要求這些賺錢網站當給每個帳號每年超過$600,就需要填寫1099表單,基本上你超過的話,他就會寄給你的E-mail信箱。所以如果不想要填稅單,就每天大約在100-150SB就好了。

有關於1099表單:點這https://www.irs.gov/pub/irs-pdf/i1099msc.pdf

  

 

有其他問題可以先看官網的問答集,或是直接在下方留言喔!

arrow
arrow

    Tin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