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麻煩的真的是Daily Goal但只要想到每個月都有小驚喜,就真的覺得又愛又恨。

基本上,Daily Goal 每天有兩個目標,達到就會再下個月初給妳這個月整個月的bonus。基本上只要達成第一個目標就算有達到今日目標,然後連續達成一周(一定是禮拜日到禮拜六算一周)會有額外25SB,兩周會有100SB,三周會有200SB,整個月的話是300SB

我覺得可以先設立每個月的目標,例如說這個月有某週剛好都很空閒,可以至少完成一周的連續目標,那就那週在積極地完成。

我近幾個月基本上是可以完成兩週或是三週,然後總共會有300-500 SB

 

Daily Goal就在Swag code的旁邊,按下去可以發現今天的Goal 1是多少,達成之後會額外有多少SB。剛開始的時候通常會滿低的,像是30或是40 SB,後來就會越變越高……

下方會有你上個月的獎勵,一定要記得點下去喔!
dailygoal  

出現你上個月的獎勵後,要點claim bonus,才會出現在你的帳號裡。

 dailygoal1

基本上要完成第一個目標,不算太難,(覺得太困難的可以在下方留言,或是去重看我的文章!),但有時候就是會有不順的時候,APP當掉或是nCrave整個不見。

所以通常我都等到一天快結束剩下一兩個小時的時候才來處理Daily Goal

利用網頁版內的這兩個:Take A Discovery BreaknGage: Explore for 4SB

 dailygoal  

基本上就是每過幾秒要按一下,很簡單。算是可以快速在短時間內完成很多SB的方式,但我不建議用來當每天的功課,因為比較花時間,你必須在那邊顧 (babysitting)

另外一個殺手鐧就是Discover

先介紹美國的論壇Reddit,有一個關於Swagbucks的頁面,裡面有很多可以挖寶,如果你有耐心的話,很值得練英文找找其他我沒分享的Tips

裡面會有大家分享的那些offer可以拿到SB,基本上我會先看有留言的,可能是其他人也成功或是說不一定大家都失敗的。

依照上面的指示去做,通常都是填填個人資料之類的,但真的不一定會有SB,所以我建議如果只有要填Zip code或是e-mail的可以試試看,其他要註冊或購買的,就不建議了!

 

 

其他相關技巧請看:
如何提高Swagbucks APP的效率

如何完成Swagbucks TO DO LIST

如何完成SwagbucksDaily Goal

SwagbucksPassive income

 

arrow
arrow

    Tin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