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事隔了這麼久,我才把下篇補上來,其實很久以前就寫好了,

想說要來整理個圖片之類的,事實證實還是懶了一點

 

瓔珞時尚-幸福整體造型

捧花

 

捧花種類:緞帶、層紗

捧花大小:18-19cm 捧花高度25-26cm

價錢:中低價位 (價格公開y拍賣)

胸花:可以一起訂做

價位是目前看到最便宜,而且評價不錯的捧花。

但從我剛開始知道這家之後,她的價位以飛快的速度成長,所以喜歡的新人要趕快下訂喔!

 

台中娃娃新娘秘書手作珠寶捧花

捧花種類:緞帶、層紗

捧花大小:未知

價錢:中價位

胸花:可以一起訂做

在珠寶捧花界(有這個東東麻= =+),算是頗有名氣,

價位不高但樣式多變,我自己喜歡典雅一點款式,

所以她的作品也不是全部都很喜歡。是還滿值得推薦的廠商^^

 

Fancy Fantasy Bouquet - 珠寶捧花

bouquet7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FFShop

捧花種類:緞帶、層紗

捧花大小:未知

價錢:中價位 (價格公開y拍賣)

胸花:可以一起訂做

這個廠商特別的地方在於她的捧花的花,是屬於花瓣的形式,

非一般用緞帶摺出玫瑰花瓣樣子。並不是說哪一個比較費工,

只是覺得這樣的形式很自然很漂亮^^

 

其他

愛琳公主時尚手作珠寶捧花工作室

 

珠寶捧花其實是一個滿昂貴的支出,一開始還沒有籌畫婚禮的我,一直幻想自己一定要有一個珠寶捧花,還想說不會浪費阿!

我拍婚紗用一次,結婚用一次多好阿~~~
事實是,我連婚紗都沒有拍Q__Q
所以各位新娘可以自己斟酌一下,到底要不要?或是到底需不需要?

但不得不說鮮花捧花也是不少錢喔!(1500以上)

所以要看大家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最後提醒大家,請不要拿不同家廠商的產品跟廠商殺價或是抱怨喔,

我覺得是很不尊重創作者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尋找到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然後訂作屬於自己的珠寶捧花!

arrow
arrow

    Tin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