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bar  

終於等到我最喜歡的candy barQ__Q

都快流下感動的眼淚了,其實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

先來看看我的Candy bar~~~

 

 10245324_10202139954963766_4667907507785447957_n    

當初為了省錢我就覺得自己來處理婚佈~~~(說的好聽,其實青青有基本的婚佈啦~~~)

整個candy bar由以下東西組成:

  1. 基本的花藝、桌巾:青青提供,我只有選色系,選的是粉紅色+白色的色系。
  2. 大型字母:T&M字母,這是一定要的啦~~~代表這是誰的場子
  3. 甜點:巧克力系列,利用輸出的logo貼紙讓一般的巧克力更具有獨特性;貓咪甜點系列,增加更多貓咪的元素,豐富整體感覺^^
  4. 相框:我後來沒有選擇貓咪的相框是因為我找不到單純只是貓咪剪影的,再加上後來有點趕>”<,想說一般的就好了~~~
  5. 貓咪書擋:原本要用木頭做貓咪剪影的,結果失敗了,還好後來還找到這個東西~~~

 

 1932484_468371539959037_826027016_n  

最後提醒自己DIY的新娘:

   1. 不要自己處理全部的事情,要跟別人討論,或請人協助。我找了我高中的好朋友幫我設計Candy bar,我有提供原稿跟想法,後來他畫出來一個設計稿。 

後來還到家裡先排了一次,這時候字母還沒有來

IMG_3815  

字母到了之後

 10003976_725912737441547_348328153_n  

前一天晚上請妹妹幫忙打包←我覺得這個超級無敵重要!!!
絕對不要只有你一個人知道東西放哪裡,因為當天你可能會無法離開新娘房!!!

(我妹妹那天真的是超級無敵忙碌的>”<,辛苦她了~~~)

2. 當天你很忙,請記得叫伴娘或是協助的人拍張照片跟你確認。或是先在家裡擺好然後拍照給負責場佈的人。

我明明有帶相機,但是當天真的太忙了,而且明明新秘說可以在10:30以前把我跟新郎的妝髮弄完,但還是delay了。

彩排的時候也忘記看一下狀況,結果就發生……

 

字母排反了,幫我設計同時幫我佈置的同學說,他一到的時候字母就是這樣排的了,他以為是我弄得…(其實是青青的工作人員)所以就沒有動那個順序。害我看到照片的時候,真的好難過Q__Q

 

3. 要跟親朋好友宣傳你的candy bar

原本candy bar會擺在收禮桌後面,但是因為桌數較少,他們說空間太空,就把位置對調,但其實我當下想的位置跟他們的都不同。

所以就出現我的candy bar發不完,乏人問津的地步………

我媽最後幫忙收東西的時候才知道有這個東西Q___Q

 

最後一件事~~~我沒有用背板,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後來才發現大家都不知道我的主題是貓咪Q__Q

如果有背板就一定馬上知道Q__Q

 

好了,傷心的事就這樣過去吧~~~

arrow
arrow

    Tin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