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digo

 

(2017/8/2)日玩客odigo公布的改變簽到bonus,確定了日玩客已經不再適合拿來當作賺小錢的工具了Q_Q

特色:跟前面inboxdollars, Swagbucks, Earnhoney完全不一樣的點是在於這是推廣日本旅遊的網站,你可以安排想去的日本行程、也可以搜尋到其他人的行程跟文章,更可以分享自己的行程。我大概是2017四月份加入的,目前已經有7000 points (就是7000 yen),大約花兩個月的時間。還有另外一個重點是只能對換日本Amazon gift card或是美國Amazon gift card。要兌換成paypal要累積到一定等級才可以。

 

推薦獎勵(Referral code) 請點(透過網址註冊成功,我將會獲得300 points (yen),如果覺得文章有幫助,請麻煩以此註冊, 每一個人最多推薦十人,總共3000 points (yen))

 

回饋最低金額:5000 points (可以換$44.8 gift card,這是美金喔!如果是日幣的話就是5000 yen)10000 points (可以變成$90 paypal)

odigo   

 

集點方式:

Daily Checked In

24小時可以登入一次,所以只要過了24小時,就可以按,獲得一點。連續登入一週有100點,兩週200點,一個月有2000點。所以只是靠登入一個月就有30+100+200+2000=2330。所以只要登入兩個月就快可以獲得5000點換成gift card了。

 

Follow your first 10 Odigoers 

追蹤別人,有點類似訂閱的感覺,追蹤前10名可以獲得100點。(只有一次獎勵)

 

Write an article

寫旅遊文章,寫得好的話可以獲得500(第一篇文章有100點獎勵喔!),就算沒有獲得獎勵,別人觀看你的文章一次也可以獲得2點。如果以前就有寫部落格的話,趕快把文章搬過去吧!來看我的文章

 

剩下的就請大家自己看吧!點這裡

odigo  

 

總結來說:我會推薦給在美國或日本的人,只要有一點時間可以登入(或說簽到),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兩個月來就會得不小金額。另外是介面有繁體中文,非常好懂。又是跟日本旅遊有關,相信台灣人很多人都有日本旅遊經驗,其實難度並不高。也有人是只有去美國一年交換或是念個碩士班,我就覺得這個網頁回台灣也可以使用,並不會讓人覺得麻煩。最麻煩的應該是兌換的方式,我自己本身還沒有使用paypal兌換,所以無法分享,等之後成功再跟大家說。

想知道其他inboxdollars, Swagbucks, Earnhoney的介紹,直接點選文章喔。

arrow
arrow

    Tin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