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美國在下半年根本就是過節的氣氛,可以從布置開始,十月一到,每個超市賣場開始販售秋天必備裝飾─南瓜,接著十月還有另外一個重頭戲,那就是萬聖節Halloween

整個十月充滿了橘色跟黑色,還有可怕的肉桂cinnamon 味道(我超害怕這個味道>”<),因為通常在秋天會推出一系列南瓜點心,Starbucks 會推出pumpkin spice 還有各個地方會開始賣pumpkin pie,而它們通常都會加入大量的肉桂,基本上我就是一直打噴嚏,真的很讓人崩潰!如果你非常喜愛肉桂(像我家先生),那麼恭喜你美國是一個你必訪的國家。

但其實我今天不是要說萬聖節也不是要說南瓜,我其實是要說聖誕節倒數日曆Christmas Advent Calendar。很誇張吧,一到了十月中旬各家專櫃品牌化妝保養品就會推出這個聖誕節日曆

那這個日曆到底是拿來幹嘛的呢?是拿來倒數的日子的,從12月的第一天到24號,所以總共有24個驚喜。

除了一般常見的24天之外,還有12天的,這個就跟基督教的節日有關。內容物的部分,就會是品牌的小樣(雖然是小樣,但分量都不小喔!),或是特別推出的聖誕節產品,我會建議如果想要嘗試新的產品可以買這個,會一次試用到很多很多產品。或是直接當旅行用組也很方便,或是可以買來送人當禮物。我覺得最划算的應該是香水類或指甲油類,因為用量真的不大,但是如果買到多種又小量的話,真的讓人感到很開心!!!!

 

基本上包裝分成幾種:

抽屜型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我通常都會保留下來,可以拿來裝小東西或是文具,非常漂亮的桌上收納櫃。

今年的歐舒丹(L'Occitane)就是這樣的

戳戳樂型:

這種很類似小的時候的戳戳樂,比較有趣,有開獎的感覺。但是比較不環保,盒子就沒有什麼用處了。

今年的倩碧(Clinique)就是這樣的

今年的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就是這樣的

 

 

 

盒子型:

就是在大盒子內,有許多小盒子。我只能說這樣的設計很厲害,剛好可以把所有的產品拼出一個大方盒,當然改良後還是可以保存當收納使用,但我就沒有很喜歡。

 

除了保養跟化妝品類之外,還有其他像是甜點、食物品牌等也會出。

像是DavidsTea,去年我有朋友收到這個當禮物,還滿好玩的,總共有24種茶葉,每個大概可以泡一到兩次(),所以喜歡喝茶的朋友可以試試。

他今年也有出24 Days of Tea

 

 

 

除了一般品牌出的倒數日曆以外,大人也可以買到空的日曆,或是自己設計禮物送給小孩或朋友。

形式不一定要是盒子,可以是聖誕節的裝飾,也可以是拼出一棵聖誕樹。

有興趣DIY的朋友,一定要到pinterest上去看其他人的做法教學喔!

 

 

 

arrow
arrow

    Tina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